秋风吹我衣

花花那句“你只管做就是了”好苏啊

理了一下花怜的几处剧情。

谢怜下凡想要查明“鬼新郎”,花城便劫了他的花轿,牵他到宣姬的藏身处。

半月城刻磨要扔他们下罪人坑,谢怜不想其他人有危险,花城就先跳下去把下面的鬼物全部杀光。

谢怜要找到那个绷带少年,花城就把他找到,好生对待。

郎千秋对谢怜有误会,谢怜不愿解释,被软禁,花城用缩地术把谢怜接出来,还放了郎千秋*进来,带他们去青鬼戚容的居所食人巢,戚容让郎千秋认识了当年的真相,至少让他对谢怜的恨意减小了。然后花城再把风师,风信放进来*,让他们带谢怜回去。

谢怜想要处置戚容手下剩下的小鬼,花城“一瞬间”处置完毕。

最后花城告诉谢怜:“想太多。你尽管做就是了。”

总结花城对谢怜就是:
谢怜要拯救苍生,他支持。
谢怜能力不足以做到的事,他帮助谢怜。
谢怜被人欺负,他保护谢怜。
谢怜被人误会,他帮谢怜解释。
为了谢怜,他所向披靡。(事实上花城已经所向披靡了,打败了那么多神官,不管是比文还是比武,要是花城和君吾打一架也不知道谁能赢。)
谢怜想做什么尽管去做,花花会让他成功的,也不会让谢怜受别人欺负。

为你,所向披靡!

*关于郎千秋和风师风信都是都花城放进来的:这是我的猜测,花花一定想让怜怜再安全回到上天庭(毕竟怜怜是个称职、有责任心的公务员),他已经猜测到“血洗鎏金宴”事情有隐情,就按着自己的猜测,放郎千秋进来,带到戚容那里。果然郎千秋从戚容那里知道了事情的原委。然后,花花计划让信任谢怜的神官把谢怜带回到上天庭,于是就放了风信和风师进来(花花应该早看出来南风是风信的小号了吧),果然风师花城两句话传到通灵阵,让天官们以为花城是报复才劫谢怜走的,这样谢怜就可以安全地回到上天庭了,也证明了当年血洗鎏金宴不是谢怜干的,但谢怜补刀了郎千秋的父亲……这还要看谢怜和郎千秋怎么算这件事情了。(希望不要像魏无羡和舅舅那样解不开)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